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4 | 浏览: 1234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帖子
5683 
经验值
40487  
注册时间
2010-9-11 
BB生日
2010-05-01
    • 妈妈网轻聊
      给大发棋牌玩法生活加点料

    • 妈妈网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holdImg
    • 大发棋牌玩法网
      大发棋牌玩法网,更懂大发棋牌玩法

      大发棋牌玩法网二维码
楼主
发表于 2019-10-8 14:38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

最不愿看到的现实还是来了
嘀!大发棋牌玩法你 已过完2019最后一个假期
本来不想上班的
看看银行卡,大发棋牌玩法我 还是去搬砖吧


c56ee5b8944d921c4191ebc29d7fcb4f.jpg



然鹅!宝宝们可不这么想
一个个都不想上学
而且身患各种“节后综合症

每一种症状都很难搞定呀!


↓ ↓ ↓  

1、起床困难症

110038p9pyn29pqhx09kxj.gif



原本每天7点钟乖乖起床的宝贝
今天迟迟也不起来

可能,他忘记今天要上学?
大发棋牌玩法你 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宝宝!
即使叫醒了
宝宝也要懒一会儿床,撒撒小脾气



 2、父母分离症

pexels-photo-1361766.jpeg



国庆七天,天天和父母待在一起
这下子,又要和父母分开了
一分钟不见,如隔三节课

这样冷酷的现实
宝宝们简直不能接受!



3、上课恐惧症


微信图片_20191008152657.gif



经历七天的兴奋期,宝宝根本无法冷静

一到上课,各种神游挡都挡不住:
7天总共玩了什么?
老师讲了什么?
可以不做作业吗?



宝宝!求求大发棋牌玩法你 收心吧!妈妈快被气哭了


​​​​​​

小慧提示:

大人小孩都会患上节后综合症
不过,小孩子的自制能力比较弱
需要麻麻的细心开导



如何应对宝宝“节后综合症”呢?

↓ ↓ ↓  

1、起床困难症——调整生物钟

15000032654468351.jpg


尽量安排小孩子提前15分钟入睡
睡前不要进行活跃的娱乐活动

一旦小孩子难以调节
那就多陪陪孩子,并给他心理暗示
强调现在已经不是假期了
要早早睡觉,才能好好学习



2、分离焦虑症——鼓励孩子独立



粑粑麻麻可以告诉孩子:
小孩要上学,父母要上班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,要学会独立应对

放学之后,回家就能和粑粑麻麻在一起啦
所以,宝宝要好好听话,一起加油



3、上课恐惧症——调动上学积极性

ae75d889213e49909b6d6a4cb8e49474.gif



大发棋牌玩法帮助 孩子回忆在幼儿园的高兴事:
被老师表扬几次?
有哪些好玩的玩具?
还可以交很多好朋友
……

粑粑麻麻也可以安排一定的时间
陪孩子学习
让孩子在学习中找到乐趣

这样,孩子就不会把学习当做魔鬼般的事啦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麻麻们,宝宝中了哪种"节后综合症"?
这几天有什么表现?
大发棋牌玩法你 又是如何引导他的呢?
欢迎留言分享~


(图片来源网络,侵删)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经验值
20  
注册时间
2017-11-4 
头疼!孩子过节之后,作息啥都没调整,还患上感冒,奔溃啊!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帖子
5683 
经验值
40487  
注册时间
2010-9-11 
BB生日
2010-05-01
回复 |7863_4357 的帖子

最近天气多变,要注意保暖呀!饮食也要尽量清淡,记得调整好作息哟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449 
经验值
3147  
注册时间
2013-4-20 
及时帖!最近心态浮躁了!大发棋牌玩法我 跟宝宝都是!接下来大发棋牌玩法我 要有意识调整啦!笔芯小慧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帖子
经验值
9371  
注册时间
2015-9-30 
还好,提前两日同她讲要翻学啦,已经有左心理准备。平时都是七点几起床,所以一切顺利。
来自[大发棋牌玩法Android版]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最不愿看到的现实还是来了!宝宝患上“节后综合症”,每一种都特 ...
快速回复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分享交流
大发棋牌玩法帮助 手册 免责声明 媒体报道
大发棋牌玩法关于 大发棋牌玩法大发棋牌玩法我 们
大发棋牌玩法公司 大发棋牌玩法简介 发展历程 大发棋牌玩法企业 文化
加入大发棋牌玩法大发棋牌玩法我 们
诚聘英才 联系大发棋牌玩法大发棋牌玩法我 们 广告大发棋牌玩法服务
关注大发棋牌玩法大发棋牌玩法我 们
手机APP wap 微信

大发棋牌玩法广东 省通信管理局大发棋牌玩法互联网 清理整顿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大发棋牌玩法备案 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大发棋牌玩法备案 号:44010602000095粤大发棋牌玩法ICP 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大发棋牌玩法版权 所有    大发棋牌玩法版权 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